Marcia

多坑未填还热衷于开坑的👧,并表示不跟不想睡罗志祥汤荷兰rdj的人做朋友!
🈲铁虫、倫祥、豬羊、zandaya🈲

【磊落】向往的生活

黄磊x罗志祥
*这期极限挑战真好看!忍不住写了个假如罗志祥做客向往的生活,我觉得罗志祥人设有点ooc了,但是我不管,我就要看我猪被宠着!

①    
“大华,明天我猪要来。”黄磊对刘宪华说道。
“哇小猪哥要来啊!”
“是啊,所以你今天赶紧把这个秧插好换钱,明天要给我猪买肉吃。”
 

②    
第二天早上。羅志祥边感叹着漂亮的田园风景边走进了小屋。推开门没有人,羅志祥弯腰摸了一下可爱的柴犬,脱鞋进门找人了。
“磊哥!磊哥!”羅志祥趴在黄磊的床上说道。
黄磊睡眼惺忪地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羅志祥傻傻的笑容。“你咋来这么早?”
“早点过来不好吗?”
“好,”黄磊伸出手想摸一把羅志祥的头发,却被羅志祥拒绝了。
“我今天故意做了头发的!”
“行,不摸,吃早餐没?”
“没,黄小厨要给我做吗?”
“你去泡杯米稀喝吧。”
被吵醒的何老师伸了个懒腰,“他有给你准备粽子做早餐的,为了这粽子昨天催了大华好久插秧呢!”
羅志祥跟何老师、刘宪华打过招呼后,转头对黄磊说:“磊磊对我最好了!”
 

③    
“猪,你过来帮我打个下手,我给你做卤肉饭。”
“我要干嘛?”
“把洋葱切一下,然后剥蒜。”
羅志祥嘴巴瘪了瘪,看了一眼黄磊,看了一眼何老师,“何老师,你在干嘛呀?”
“我在穿这个防护服呀,待会去采蜜。”
“我帮你吧!”羅志祥早就想溜了,洋葱和蒜,味道好大的……
谁知被神算子黄磊识破了,黄磊左手握着羅志祥的后颈,右手捏着他的脸:“想跑去哪?你说你想去哪?”
羅志祥被捏住的嘴巴发出模糊的音节,“没跑去哪……”
黄磊故意使坏加大了右手的力气,“还跑不跑?”
羅志祥发不出声音,只能摇头表示,大眼睛委屈极了。
黄磊放开了羅志祥,“采蜜那里,蜜蜂很多的,被咬了怎么办?就待在这里吧,待会我有办法帮你去味。”
 

④ 
“猪,你看,那鸡在吃泥沙。”
“对诶,为什么?是饥不择食了吗?我去喂它们一把。”
午餐后。
“磊哥,它们怎么还在吃泥沙,我明明喂了的!”
农家经验丰富的黄磊笑到倒地,鸡吃泥沙是为了消化啊小傻子,正是因为你喂了他们才要吃泥沙,他用脚踢了踢羅志祥的小腿,“你si不si傻!”
 

 ⑤
下午,来了几个黄磊的学生。
羅志祥顺势就躲进屋子里和两只柴犬玩。
“羅志祥,你躲在里面干嘛?”黄磊对着屋子里喊。
“帮你逗狗!”羅志祥抱着狗狗说道。
“不干活没饭吃哈!”
“是他们不让我走!磊哥,其实我很想出去的!”羅志祥还故意制造出一些声响证明这个“谎话”。
等外面分配好任务后,羅志祥对着趴在地上的狗狗说:“来了这么多劳动力,又不缺我一个。黄磊,你si不si 傻!”
 

⑥    
晚餐后。
“我举报啊!黄老师超级偏心,羅志祥今天都没出力!”一个女学生这样说。
“谁说没出力,是我让他把力都憋到今晚的,猪,来给大家跳个舞。”
何老师笑出声,“噗,我怎么感觉你跟小猪的日常,就像饭店老板和他的小娇妻似的。”
“对对对!小娇妻得捧着!出力也只能搞搞艺术活那种!”刘宪华附和道。
 

⑦    
“大华,你赶紧起床!说好今天早上要去采购的!赶紧哈!”黄磊说道。
刘宪华挣扎着起身,慢吞吞地爬下床换衣服。
 黄磊又来到羅志祥床边,温柔地说道:“猪,猪,起床啦,去买东西啦。”
羅志祥揉了揉眼睛,“现在几点?”
“9点了,乖,起来了。”
刘宪华凑到何炅耳边说:“何老师,黄磊老师真的好偏心啊!”

评论(9)

热度(1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