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ia

多坑未填还热衷于开坑的👧,并表示不跟不想睡罗志祥汤荷兰rdj的人做朋友!
🈲铁虫、倫祥、豬羊、zandaya🈲

【虫铁】小甜饼三则

#虫铁也要过520!
#有任何一丝虐,你顺着网线过来打我!




“Peter,你过来试试这套新战服。”
“哇喔!这也太酷了!”
“你试试看,有什么不顺手地方的我帮你改。”
“嗯!”
Peter换上新战服往墙上喷试了几种蛛丝,很好用。Tony见没出什么问题,走去桌边拿咖啡喝。刚拿起咖啡,一串蛛丝被喷在了自己的皮带上。
“Peter!”
“对不起,Tony,这不是新战服还没上手吗?要不,我帮你解开?”


内战后,Tony送Peter回皇后区的车里。
“kid,说真的,你其实真实年纪是多大?”
“15啊…”
“那你怎么这么喜欢那些老东西呢?看的是老电影,房间里的也是一堆老古董产品。”
“那你知道我最喜欢哪个吗?”
“哪个?”
“我最喜欢你。I like you, old man.”
Tony掩饰着渐渐扬起的嘴角,“没礼貌。”
Mr. Stark,我还想抱着你一起窝在沙发里看老电影DVD,然后跟你说,今晚轮到你换碟了,old man。


Peter这两天沉迷于一款自定义的虫铁版2048小游戏,几乎到了废寝忘食的阶段了。
“kid,今天不巡街吗?”
“不了,有事要忙。”

“kid,wanda他们喊你出去玩。 ”
“不了,有事要忙。”

“kid,今晚来我房间?”
“不了,有事要忙。”

“kid,你是groot上身吗?”
“不了…不是啊,groot可是一棵树!”
“我看你和他差不多,天天玩游戏。”
“那是因为我想追你…”
“追我?追我这样追?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追求者。”
“今天…昨天是论文的deadline,5.19,今天…噢!今天520!”
“是啊,你就是这样追我的?”
“我…这样吧!Tony,你看我也没什么好给你的,我就给你一个吻吧!”
Peter说完放下了手机站起身来双手环住tony,给了Tony一个前所未有的认真的吻。
桌面上的手机,正显示着刚刚的游戏界面,you win,去领取你的奖励吧!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